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无锡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游泳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1 14: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30日,无锡市体育局召开了2018年游泳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全区近百家游泳场馆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振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将“安全”作为夏季游泳工作的重中之重,绝不可存有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二是落实上要切实到位,各游泳场馆要认真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深化各项安全措施,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游泳场馆全年安全无事故。三是要努力提高场馆管理服务水平,做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四是要进一步完善游泳场所安全工作制度,做到突发事件早发现、早报告、早预防、早处置,确保全区游泳场所安全有序开放,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健身环境。

  会上,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及市体育局法规处分别根据各自职能就夏季游泳安全工作做了重点布置,并提出专业细致的工作要求。会后,市游泳协会还组织了全市游泳救生员、教练员业务培训。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