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8年无锡市快乐健身系列活动太极拳(剑) 展示交流活动在市体育公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5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4日,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无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我要上省运”2018年无锡市快乐健身系列活动太极拳(剑)展示交流活动在市体育公园门球场举行。无锡市老年人体协常务副主席、组委会执行主任王建新,市老年人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薛文元,副主席王春华,副秘书长赵旭东和组委会成员及各市(县)区老年人体协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江阴、宜兴市,惠山、锡山、新吴、滨湖区等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领队、教练和裁判员等共100多人参加了展示。

  此次太极拳(剑)展示交流的项目是42式太极拳规定套路、42式太极剑规定套路。参加这次展示交流活动的选手年龄,规定男选手为55一75岁、女选手为50一75岁。展示时间为太极拳6一7分钟、太极剑4一5分钟。经过激烈的角逐,惠山区、锡山区、新吴区、江阴市代表队42式太极拳(剑)规定套路展示总得分分别是17.82、17.74、17.71、17.57分,均获得42式太极拳(剑)规定套路展示交流优胜奖,滨湖区、宜兴市代表队总得分为17.45、17.25分,获得42式太极拳(剑)规定套路展示交流优秀奖。

  通过此次太极拳(剑)展示交流活动,真正让老年朋友体验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不仅丰富了老年朋友的文化生活,很好地展现了太极拳的魅力,也通过这个平台,展示了无锡市老年朋友的精神面貌,多才多艺和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潜移默化地吸引更多的居民群众加入到太极队伍中来,享受运动的快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