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8年无锡市“文明风尚 科学健身”系列之“正禁毒 益同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健康趣味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5 11: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3日,2018年“正禁毒•益同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系列活动暨“文明风尚•科学健身”健康趣味走活动在金城湾公园举行,无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长谢晓军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活动鸣枪发令,市信访局局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国家安全局、市体育局及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健康趣味走、禁毒知识宣传、禁毒知识问答、沿途展演等环节。期间,参与活动的各界群众在完成健康趣味走赛程的同时,可观看设置在沿途的多个禁毒知识宣传展板,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市禁毒委部分成员单位,12个市属体育运动协会,部分高校禁毒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群众近4000人参加活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