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台湾新北市体育总会到无锡交流参访

发布时间:2018-06-12 16: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8日,台湾新北市体育总会一行36人在理事长黄志雄带领下来无锡进行交流参访。

  期间,参访团一行在无锡市台办和无锡市体育总会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无锡体育中心网球馆、游泳馆、射击馆、乒乓球训练基地、棒球基地等体育场馆设施,参观恰逢2018年无锡市小学生网球比赛和备战省运的运动员们专业游泳训练,参访团一行饶有兴致驻足观看。

  新北市体育总会和无锡市体育总会还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分享了全民健身等的经验做法,并对未来体育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无锡市台办副主任张曙峰,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无锡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汪克强,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参与了参访交流活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