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锡山区第四届运动会老年部乒乓球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6-13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8日,由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锡山区文体局、锡山区老年体协承办的锡山区第四届运动会老年部乒乓球比赛在锡东高级中学体育馆进行。全区9个镇(街道)老年体协选派的40多名老年男女乒乓球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分组循环赛,每场5局3胜制,每局11分;第二阶段是单淘汰比赛,最终从高到低分数排列,男子、女子各取前6名。

  锡山区老年体协每年都把乒乓球赛列入老年健身活动项目内容,积极鼓励镇街乃至村(居)开展形式多样的乒乓球培训。今年乒乓球比赛列入区第四届运动会老年部项目后,进一步推进了乒乓球运动在全区老年朋友中的发展。

  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东亭街道倪秋明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锡北镇袁建安获得第二名,安镇街道倪国平获得第三名。东亭街道陆剑霞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锡北镇凌静、东港镇李波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