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滨湖区圆满举办健身气功“五进”推广活动暨站点交流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14 14: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0日,在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无锡市健身气功协会的指导下,由滨湖区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无锡市滨湖区健身气功“五进”推广活动暨站点交流比赛在区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无锡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朱荣海,秘书长叶海宽,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副局长倪岭、体育科科长吴红青等领导出席活动。

  滨湖区健身气功协会莫会长主持开幕式并介绍了《健身气功“五进”推广活动暨站点交流比赛》的意义和方案。他表示: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健身气功管理改革中,滨湖区健身气功协会成立一年多来,为推动健身气功工作的深化改革,不仅加大健身气功普及力度,也为健身气功“五进”推广活动,打下了群众、管理、技术三个基础。

  滨湖区文体局副局长倪岭介绍了滨湖区健身气功的发展历程和规模,鼓励大家从基层站点的日常练习抓起,通过一系列的培训、交流、比赛,推动健身气功有序健康的发展,提高身体素质,改善生活质量,通过健身气功习练,把健康带回家,让健身气功造福千家万户。

  无锡市健身气功协会朱荣海会长概括了健身气功的发展概况、健身实效。并提出,滨湖区健身气功协会要抓住机遇,构筑一个发展新思路,创造一个发展新局面,为老百姓的健身作出新贡献。

  本次比赛项目主要为八段锦、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四套功法。经过20场次紧张的角逐,桃源站点,美湖四队、龙山站点获得一等奖,中南队、北桥队、雪浪一队、美湖一队、震泽队美湖一队获得二等奖。

  此次交流比赛,为各健身站点、练功群众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有利于各站点习练水平的提升,加深了各站点间的友谊交流,促进了健身气功普及发展,使健身气功进一步广泛深入到每一个健身气功站点。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