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龙舟竞渡千层浪 百舸争流奋楫先

2018“动力杯”无锡蠡湖全民健身龙舟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8-06-15 14: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8“动力杯”无锡蠡湖全民健身龙舟赛在蠡湖水域鸣锣开赛。近40支龙舟队伍、超600名选手在现场近千名观众的助威声中奋勇争先,连创佳绩。

  此次赛事由无锡市委宣传部、中共无锡市委网信办、无锡市总工会、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太湖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无锡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工人文化宫、滨湖区文体局、无锡蠡湖君来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蔡文煜、无锡市司法局局长杨智敏、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总裁张中云、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振华、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施宇星、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军、一汽党委副书记许海根、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瞿立新出席开幕式。

  此次是无锡举办的第三届蠡湖全民健身龙舟赛,吸引近40支龙舟队伍、超600名选手踊跃参与。其中,除往年一直参加的无锡文旅集团代表队、海事代表队、地铁代表队、雪浪环境队等来自无锡各企事业单位的队伍外,还有律师协会新加入的9支队伍以及由广电电视明星组成的明星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队等,真正体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

  比赛采取传统200米直线竞速的形式进行。裁判员一声令下,各队龙舟如离弦之箭,急速前进。队员在铿锵有力的鼓点指挥下,整齐划一奋力划桨,将“同舟共济、团结一心、一鼓作气、奋勇争先”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众船竞渡,激浪高歌;赛场外,观众全情投入,呐喊助威,紧张激烈的比赛处处洋溢着欢乐喜悦的气氛。

  龙舟赛分两天举行,14日为开幕式、初赛、复赛;15日进行半决赛、决赛及颁奖仪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