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笼式足球比赛在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9 10: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9日,为期6天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笼式足球比赛在锡开赛。来自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13个市的13支男子队、10支女子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五人制足球赛制,经过6天47场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无锡市体育局承办,无锡市足球协会、无锡市新威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思想,落实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最大限度鼓励全民参与,突出群众性,省体育局决定在今年的省运会中增设15个群众比赛项目。笼式足球正是15个群众比赛项目之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