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5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局系统各直属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和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安全分管领导汪克强副局长主持。

  会议共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通报2018年全市1—4月安全生产情况;二是部署推进我局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三是各单位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交流。

  会上,汪克强副局长通报了全市1—4月安全生产情况,主要通报了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市直管企业等安全事故发生的具体数据,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告诫局各直属单位要引以为戒,当前已进入夏季事故高发易发季节,场馆单位要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健身人群、游泳人群不发生意外事故,训练单位要注意防暑降温,强化训练安全。各单位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汪克强副局长还部署推进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等四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及时报送活动信息,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会后,汪克强副局长还带队进行了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了市体校运动员宿舍电路改造工程和博威公司全民健身馆改造工作。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