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无锡市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2 11: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1日,无锡市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市防范办副主任卜海良、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副主任陈琛琛、市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叶海宽、市防范办宣教处主任科员顾强,各市(县)区体育部门分管领导、健身气功业务部门和协会负责人以及各市(县)区防范办分管领导近4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副主任陈琛琛主持。

  会上陈琛琛传达了全国健身气功工作会议和江苏省健身气功工作会议精神;叶海宽回顾了2017年全市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了下阶段试点工作;市防范办顾强对社会体育指导员配合参与反邪教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

  市防范办卜海良认为推进会整体感觉内容丰富,措施具体扎实,真正起到了推进效果,他强调:一要深度融合、加强联动、推动反邪教工作与健身气功推广共同发展。二要加强引导、打造特色,推动基层反邪教主题公园暨健身气功推广基地的建设工作。三要加强培训、提高技能,推动反邪教工作与健身气功的全面普及与发展。四要科学帮教、积极引导,推动反邪教帮教巩固工作的社会化。

  市体育局李海红对全市试点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健身气功改革试点工作是两年来全市体育和防范战线的重要任务,规格高,影响深远,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和重视,第三次推进会是为全国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无锡现场会做会前铺垫,也是健身气功改革试点工作收官之前的一次回顾总结和未来展望,今后我们体育部门和防范部门还要继续加强合作,深化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形成反邪教工作与健身气功推广的无锡模式。他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健身气功各项工作。二要充分发挥已有的机制优势,推进改革工作不断深入。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发展,推进健身气功事业迈上新台阶。最后他强调,改革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改革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展,我们要抓住改革的契机,全力推动健身气功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让科学的健身气功锻炼成为更多市民的选择,为健康无锡、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会上还向宜兴市体育局和江阴市体育局颁发了2017年全国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颁发了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授予锡山区高景良的七段位荣誉证书。江阴市、锡山区、惠山区分别进行了试点工作经验交流。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