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赴体育产业集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5 11: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3日,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与机关有关人员,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联系点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开展调研,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讨论。

  会上,黄浩然局长认真听取了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总经理张宏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安排和集团党委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需要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其他同志也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推动集团发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在肯定集团党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以来工作的基础上,黄浩然局长要求集团党委要切实提高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市委重大部署,坚持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突出重点,聚焦集团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市场拓展、机制创新等重点,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认真梳理和排查制约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痛点”、“堵点”问题,研究制定具体的对策措施;要正确处理好解放思想与遵守法律法规、规范工作运行、坚持实事求是、保持安全稳定的关系,努力为活动开展营造浓厚的氛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