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总竞管联合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16: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9日,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和竞赛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在新体育中心射击馆604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市委办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公职人员日常异常行为管控指导手册》,会议进行了读原著活动,阅读了《共产党宣言》第一部分“资产者和无产者”。

  会上围绕“四个意识”强不强、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支部每名党员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结合会议主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对照查摆的问题,每名党员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