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09: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9日,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队党支部书记吴东主持,支部党员全体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市关于思想解放大讨论的相关文件。解放思想大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特别是针对市体育局党组提出的在深化改革开放上解放思想,围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进一步把握好发挥市场功能和政府主动作为的结合点,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政府和市场“双引擎”上展开激烈讨论。针对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工作特点,提出要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程序,让体育市场经营单位规范、高效、安全运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