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宇华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到锡山区文体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5 09: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日,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宇华与竞体处有关人员,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联系点锡山区文体局开展调研,锡山区文体局副局长汤屹和区体校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讨论。

  会上,锡山区文体局和区体校围绕强化推进教体融合、完善业余训练人才培养机制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最后,杨宇华副局长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思考,不打折扣的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际,解放思想、身体力行,把思想转化为行动,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在正确把握教体结合现状的基础上,开拓思路、对标找差、寻求突破,推进社会化多元办队改革,提升业余训练水平,推动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