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中国游泳协会杯”2018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无锡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09 10: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8日,“中国游泳协会杯”2018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无锡站)在无锡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联合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承办,无锡市星御动体育旅游有限公司和无锡市博威体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赛事参赛选手年龄从7岁至18岁,分为单项赛和全能赛两大类,内容包含单项赛20个小项,以及全能赛七个组别的竞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近600人参与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上海徐汇、黄埔卢少体、无锡博威获得赛事团体总分前三名。

  全国青少年“U系列游泳比赛”是2018年推出的最新全国青少年游泳赛事,旨在以竞赛为杠杆,加大培养青少年运动员的力度,推动游泳项目在全民健身运动中更广泛地开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