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8无锡市“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 广场舞大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8-07-09 16: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8日,无锡市“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开赛仪式在市体育公园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无锡市分公司、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数字出版运营中心、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承办,无锡观察、智慧无锡、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协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王世远,中国邮政集团无锡市分公司总经理莫志坚,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坚,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蒋永平,各市(县)区文明办分管领导、广场舞参赛选手及社区群众代表等近20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向观众介绍本次广场舞大赛总体安排。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徐清香代表裁判评委宣誓:坚决服从大赛组委会的指挥,严格遵守本次广场舞大赛的规则和纪律,在担任裁判评委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刘桂梅代表全体参赛队员庄严宣誓:服从大赛指挥,听从大赛安排,遵守大赛纪律,尊重裁判评委。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在广场舞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做一个有道德、有素质,讲团结,讲文明的广场舞参赛选手。

  中国邮政集团无锡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柳高远、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剑斌向广场舞指导员代表颁发领舞服。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王世远、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蒋永平和广场舞爱好者共同发布《无锡市广场舞文明公约》。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宣布活动启动并与主席台领导、广场舞参赛代表共同开启“晋级之路”。开赛仪式在1500余名广场舞参赛队员齐跳《迈进新时代》中圆满结束。

  随后,“我要上省运”2018“舞动江苏”无锡市广场舞大联赛第一场和第二场正式开赛,共有21支队伍参赛。

  “我要上省运” 2018“舞动江苏”无锡市广场舞大联赛第三场和第四场43支团队还将在本月15日继续比赛,“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的平台将迎接更多广场舞爱好者参与,为丰富文化生活,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全市人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凝聚精神力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