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华庄小学棒球队赴台湾比赛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13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2日,在台湾桃园仁善小学棒球场举行的采蝶杯暨“太湖风•两岸情”两岸青少年棒球交流赛上,华庄中心小学棒球队的小队员们在与新北大丰队、新店新和队的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响亮地喊出自己的口号,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和风格。因实力差异,最终华庄小学棒球队以一分之差惜败于新和队。

  领队潘天峰介绍,华庄小学从2012年4月起开展棒球特色课程。通过刻苦的训练学校球棒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2017年江苏省第一届中小学棒垒球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如今学校全面推进棒垒球课程,课程教材已经编纂完成,并将在2018年秋学期纳入到校本课程体系中。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