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8-07-17 11: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4日,江苏省广场舞“双十百千万工程”——“无锡市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在市体育公园正式启动,来自各县市区的200多名广场舞骨干及领队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无锡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刘新才作动员讲话。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讲话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无锡市广场舞指导员能胸怀公益之心,积极参加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让百姓健康快乐,生活更加美好,让无锡市广场舞成为无锡市的一张靓丽名片。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徐清香老师带领全体教练员和广场舞骨干宣誓:积极参加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做公益培训的带头人;认真教学,主动走进社区全,做普及推广的好老师;用广场舞点燃大家爱美之心、健康之心、公益之心,争做三个大使,为创建健康美丽江苏贡献力量。

  经过严格测试,200多名学员全部通过考核,其中陆琼、邹明、陆军、冯惠亚、奚洁静、梁夏玲、荣芳、夏兰、陶美娟、吴亚君、王梅媛等骨干被评为优秀学员。

  无锡市组织开展“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实施“双十百千万工程”,更好地为无锡市广场舞爱好者服务,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美好生活的关爱,展现了无锡市人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进入新时代,幸福舞起来”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