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17: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7日,市体育局组织以“转变竞技体育发展方式,优化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无锡体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思想解放大讨论座谈会。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宇华、竞技体育处相关人员,市体校、专管中心、棒球基地、市体科所领导班子成员、教练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各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如何转变竞技体育发展方式和推动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积极发言。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宇华强调,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局党组制定体育系统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方案,推动无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新的历史时期推动竞技体育的高质量发展,思想解放是第一要务。一要与时偕行、推动改革,转变竞技体育发展方式,整合社会资源推进多元社会化办队,体教融合深度发展,努力培养优秀体育人才;二要优化项目布局,突出重点,建立与之相匹配的保障机制,实施“6+3”奥运优苗计划;三要优化教练员队伍建设,强化年轻教练员的培训培养,树立榜样充分发扬有经验的资深教练员的敬业精神,培养一支专业执教能力强、品德高尚、敬业精神突出的教练员队伍;四要打通运动员发展成才路径,根据“双百”计划,培养全面发展的运动员,促进运动员成人成才,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训练氛围,保障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五要增强各项目管理中心职能,赋予与责任相统一的权责利。将有限资源的效益最大化,解决好机制体制不顺畅造成的管理问题。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