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市召开十九届省运会无锡代表团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16: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作重要讲话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向副市长、无锡市体育代表团团长刘霞授旗 

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主持会议

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作备战工作情况汇报

  7月18日,市政府在市民中心召开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无锡市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副市长刘霞、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吴建昌、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施宇星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无锡市体育代表团领导成员,市体育局中层以上干部、局直属单位负责人,体教结合单位负责人,参战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各市(县)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

  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主持会议并宣读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无锡市体育代表团领导成员名单。会上,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作备战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向副市长、无锡市体育代表团团长刘霞授旗;最后,代市长黄钦作了重要讲话。

  黄钦说,体育是一个地区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地区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四年一届的省运会不仅是省内各城市竞技体育的大比武,也是对各城市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大检阅,更是展示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的大窗口。他希望无锡体育健儿不负全市人民的嘱托和期望,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虚心好学、扬长补短,严守赛纪、展示风采,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到寸金必夺、每分必争,奋力拼搏、永不言弃,以一往无前的精神打好每一场比赛,用最好的竞赛成绩,为无锡争光、为人生添彩。

  今年,我市共有1817名运动员获得本届省运会参赛资格,数量为历届之最。其中,市体育局将组织我市1450名运动员参加青少部竞技体育26个大项768个小项,智力和时尚运动7个大项79个小项的激烈角逐;江南大学组织116名运动员参加高校部全部15项比赛;市总工会组织251名运动员参加职工部全部13项比赛;同时,在增设的15项群众比赛中,市体育局负责乒乓球、羽毛球等12个项目,市民宗局负责3个少数民族比赛项目。我市还承担了青少部象棋、帆船、高尔夫,职工部龙舟,群众比赛笼式足球、舞龙等6个项目的办赛任务。

  会上,训练单位、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