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省运会围棋赛 无锡市获四金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7-23 14: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6日—20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部围棋比赛在扬州举行,无锡队派出22名运队员参赛,共获得4金4银3铜的佳绩。

  在首个决赛日的争夺中无锡运动员吴依铭、韩卓然、黄信翰不畏强敌,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获得儿童甲组女子个人、儿童甲组男子个人、儿童丙组男子个人金牌;在收官日比赛中吴依铭再次拿下儿童女子快棋冠军。

  据无锡围棋队领队顾亚萍介绍,近年来,无锡市棋类协会在体育局的领导下,以棋类传统学校为依托,全面有序开展围棋运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此次省运会比赛取得两枚金牌的吴依铭去年还获得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围棋业余组团体金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