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省运会武术套路比赛 无锡斩获5金5银1铜

发布时间:2018-07-23 17: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3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部武术套路比赛在高邮市文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3支代表队的193人参加,无锡队派出男女共10名运动员参赛。武术套路作为无锡的传统优势项目,在首项比赛就取得金牌后,无锡队的气势节节攀升,一路高歌猛进,日日见金,最终无锡运动员凭借扎实的功底、精湛的技艺获得5金5银1铜,圆满完成赛前既定目标任务。

  其中,狄艺雯获得女子11-12岁组规定拳金牌;黄玉东获得男子13-15岁组南拳、南棍全能和刀、棍全能2枚金牌;王淮耀获得男子13-15岁组剑、枪全能金牌;周佳慧获得女子11-12岁组刀、棍全能金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