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惠山区堰桥街道举办2018年社区广场舞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24 11: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0日,惠山区堰桥街道举办了2018年社区广场舞骨干培训班,来自各社区56名广场舞文艺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堰桥吴地韵舞蹈队的队长唐锦芳老师为大家授课,唐锦芳老师为广场舞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有着10多年的广场舞“舞龄”,且广场舞教学经验丰富。上午8点半,培训班在堰桥街道文体服务中心三楼舞蹈房正式开班授课,培训内容为广场舞《万树繁花》、《最美中国》的规范基本技术动作。在唐锦芳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认真学习每一个分解动作,反复练习,直到把动作练会练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于他们自身水平的提高有大帮助。

  近年来,辖区广场舞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老年朋友参与,今后,堰桥街道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和范围,为全街道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动广场舞运动长足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