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 无锡队三金收官

发布时间:2018-07-24 16: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4日,十九届省运会乒乓球比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继刘倚尊获得男子14岁组单打冠军、许馨雅获得女子9-10岁组单打冠军后,无锡队又一鼓作气拿下女子12岁组团体冠军。历经七天的激烈角逐,无锡代表队共获得3金4银2铜,圆满收官。

  十九届省运会期间无锡市体育局根据“太湖人才”计划,引进世界冠军惠钧担任无锡市乒乓球队总教练,赛后惠钧表示,作为普及程度十分广泛的‘国球’,能够取得金牌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利用好市队校办和乒乓球传统学校的优势,不断巩固提高自身实力,在乒乓球运动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同时为无锡培养更多的冠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