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无锡队勇夺省运会女足乙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8-07-25 14: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4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部女子足球14-15岁组比赛在扬州落下帷幕,9天6场比赛,6场全胜,无锡女足以绝对实力问鼎冠军,为无锡代表团收入5枚金牌,实现无锡足球省运会五连冠。

  全省共有9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无锡队在小组赛中以高超的球技和紧密的配合,先后10:0战胜连云港队,4:0战胜常州队,3:0战胜宿迁队,4:0战胜南通队,四战全胜进21球失0球积12分列小组第一,昂首进入四强。

  交叉赛,无锡对战南京。上半场开赛不久,因禁区手球犯规,南京队点球破门,无锡女足先失一球,之后屡次组织进攻、打门不入,比赛一时陷入了胶着。中场休息时,主教练胡晶晶及时调整了战术和布局,并鼓励姑娘们:“要以求生的欲望和必胜的信念打好下半场比赛,相信胜利一定属于你们!”下半场比赛,无锡女足顶住压力,越挫越勇,最后20分钟,前锋邵子钦在三分钟内连续两次破门,将比赛成绩锁定2:1,完成逆境中的大逆转,无锡女足挺进决赛。

  经过了交叉赛的磨砺,决赛中面对强势的泰州队,无锡女足显得更为沉稳和笃定,姑娘们紧密围绕战术布局,巧妙配合,稳扎稳打,每分必夺,每球必抢,上半场开赛不久,前锋邵子钦头球破门,女足姑娘们士气大涨,对泰州队展开了压倒性的进攻,泰州队严防死守,最后比分定格1:0,无锡女足夺得了本次省运会14-15岁组的冠军。

赛后黄浩然局长慰问运动员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