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2018世界击剑锦标赛在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7-30 14: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7日,2018世界击剑锦标赛结束了全部争夺,意大利队以4金2银1铜列奖牌榜首席,韩国队以2金2银3铜列奖牌榜第二,美国队以2金2银2铜排名第三。女重团体的铜牌是本次击剑世锦赛上,中国击剑队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国际剑联秘书长艾曼纽•卡西达斯基、中国击剑协会秘书长肖爱华、副市长刘霞、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出席闭幕式。

  作为本次赛事的东道主,无锡严格按照国际剑联提出的各项要求,以设施完备的场地、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井然有序的组织,全方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赛事精彩、圆满、成功,为全世界的观众朋友带来了一场顶级的击剑盛宴。从国际剑联官员到109个国家和地区的击剑代表团,从中外媒体记者到观赛游客,他们无一不对无锡的“盛世美颜”和“诚意满满”交口称赞。国际剑联秘书长艾曼纽•卡西达斯基高度评价了本次赛事,感谢无锡对首次在中国举办的这届击剑世锦赛所作出的努力。

  据悉,2019世界击剑锦标赛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