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首届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在锡落幕

中国女队包揽冠亚军

发布时间:2018-07-30 14: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9日,首届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在无锡圆满落幕。在本届比赛中,中国队表现出色,获得一金三银一铜的好成绩。其中,中国两支女子队伍包揽了女子团体项目的金银牌,充分展现了中国女子跆拳道项目强劲的整体实力。另外,男子团体项目和混合团体项目的冠军由韩国队和俄罗斯队获得。

  跆拳道团体项目比赛形式新颖,除了跆拳道爱好者看得津津有味,还吸引了不少对跆拳道并不熟悉的观众的注意。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观众们纷纷留言道:“这个项目真好玩,想去现场感受氛围。”“看团体项目跟看个人项目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目前,世界跆拳道联盟正在大力推进混合团体项目进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据悉,到现在为止夏季奥运会还没有过男女混合团体的项目,如果跆拳道混合团体赛能够成为奥运会正式项目,这不仅仅是跆拳道运动的重大突破,更是奥运会的一次重大突破。由于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是唯一一项拥有跆拳道团体积分的赛事,这意味着各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在无锡获得的积分,将决定他们未来可能的奥运会参赛资格,也意味着,世界跆拳道联盟在无锡正式吹响了混合团体项目冲奥的号角。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