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惠山区堰桥街道举办2018年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30 14: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9日,2018年堰桥街道羽毛球比赛在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惠山区堰桥街道文体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开展,共有来自辖区各社区及企事业单位33男23女共56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各组别均采用单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1至6名,每场采用15分制,3局2胜,每一局均需赢2分以上方算获胜。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单打冠亚季军由王易超、胡钊、蒋皓宇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则由何艳芳、魏静洁、奚雪艳获得。

  惠山区堰桥街道组织本次比赛旨在丰富辖区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为辖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切磋交流的平台,发掘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在辖区营造一个“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