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开展走访慰问高温一线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1 17: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阶段,无锡进入连续高温天气。8月1日,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李海红带队,开展走访慰问高温一线职工活动。

  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李海红先后慰问了冒着高温坚守在训练、场馆、体彩销售等岗位上辛勤工作的职工,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他们手里,关切地询问他们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市体育局党组行政对一线职工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劳工作的精神表示感谢;更叮嘱职工在当前持续高温的不利条件下,安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采取有效的防暑措施,安全顺利地度过高温季节。

  领导的一声声问候和赞誉,给一线的职工送去了盛夏的缕缕清凉,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周到的服务,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体育公共服务;发扬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刻苦训练,争创佳绩。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