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惠山区堰桥街道陈家桥社区荣膺“江苏省棋类特色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03 11: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8日,“江苏省棋类特色社区”授牌仪式在惠山区堰桥街道陈家桥社区大会议室隆重举行,省棋院、市区棋协会、堰桥街道办事处、陈家桥社区等多位领导莅临参加。

  活动上,陈家桥社区党总支书记金晓东简要介绍了社区近几年棋类比赛及活动的开展情况,江苏省围棋队总教练丁波宣读江苏省棋类特色社区批文,省棋院院长杨伊明为社区授牌,街道党工委领导、市棋协会会长、省棋院院长发表讲话。省棋院院长杨伊明表示,陈家桥社区作为全省首个“江苏省棋类特色社区”,要以此荣誉为新起点,发展好社区棋类特色文化,着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的棋类特色社区。

  据悉,陈家桥社区始终致力于发展和传承棋类文化,不仅将围棋作为社区群众体育运动特色项目推进,还以趣味赛、公益课等形式大力普及棋类文化,先后主办了“世界冠军进社区”象棋赛、围棋赛、“中国围棋棋王争霸赛”等多场棋类赛事,并每年开展家庭围棋赛,为社区棋类文化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交流的平台,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美好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以活动促发展,用服务实现凝聚,不断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