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3 11: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日,市体育产业集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有关要求,并研究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宏主持。

  会议要求,要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再次进行深刻学习领会,对巡察反馈问题,诚恳接受,深刻反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巡察整改的各项要求上来,以最鲜明的态度、最严厉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围绕巡察反馈意见,紧紧抓住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成立集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整改工作由党委负总责,党委书记张宏同志为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整改落实负直接责任,牵头负责整改工作的组织实施,着力解决巡查反馈的问题。三是细化目标责任。明确6个方面14个巡察反馈具体问题整改牵头领导、责任办所,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