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滨湖区开展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8日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全民健身日滨湖分会场暨“积极推广健身气功,针锋相对抵制邪教”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无锡市滨湖区文体中心内举行。本次活动由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无锡市滨湖区体育总会主办,无锡市滨湖区健身气功协会承办,博奥医院医护志愿队现场服务,200多名区健身气功协会会员参与了启动仪式。无锡市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无锡市滨湖区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领导,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无锡市健身气功协会及滨湖区文体局领导出席了活动仪式。

  滨湖区健身气功协会会长莫国良部署了2018年健身气功反邪教主题系列活动,包括每个站点掌握4套健身气功功法、举办一次反邪教主题讲座、春节前二周举行一次反邪教站点联合大行动等10项活动,扎实有效地普及推广健身气功,整合各方资源,全面提升滨湖区健身气功水平。

  无锡市健身气功协会朱荣海会长、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林为民局长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了滨湖区健身气功发展的良好势头,鼓励大家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抵制邪教作出新的贡献,并预祝“积极推广健身气功,针锋相对抵制邪教”主题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全体健身气功爱好者集体展示了健身气功《六字诀》、《八段锦》,诸海燕老师演练了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十二法》、《大舞》等,大家在演练中体验了中华传统文化带来的无穷魅力,享受着健身气功带来的快乐健康和幸福,坚定了针锋相对反对邪教的信心!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