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惠山区代表队在无锡市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09 15: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8日为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老龄办、无锡市老年人体协联合主办的2018年老年人庆祝“全民健身日”展示交流活动在无锡市体育公园门球场隆重举行,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无锡市民政局副调研员王兆华、无锡市老龄委办公室副主任焦懿芳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来自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江阴市、宜兴市共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展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无锡市老年人精品体育特色项目表演,第二阶段为健身气功五禽戏、八段锦的展示比赛。开幕式上,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讲话,对无锡市近年来老年人体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多年来支持无锡市老体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无锡市民政局副调研员王兆华宣布展示活动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角逐,惠山区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受到了大会领导们的赞誉。

  据悉,为了参加本次活动,惠山区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姚江华老师高度重视,组织功友们每天早晨在地铁西漳站广场上练习,并亲自辅导教学,规范动作,每一位功友都表现的很积极,热情高涨,认真练习,展现出良好的团队意识,为惠山区代表队在本次活动中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