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无锡19名健儿入选中国队

发布时间:2018-08-09 13: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在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向社会公布的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中,无锡市共有19名运动员、教练员入选。

  雅加达亚运会共设置40个大项、465个小项,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参加38个大项、376个小项,目标是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从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公布的本届亚运中国代表团组团情况显示,本届亚运中国代表团总人数为1273人,其中运动员845人。无锡共有18名运动员和1名教练员入选中国亚运代表团。18名运动员中,奥运项目运动员16人,其中由无锡市直接培养输送的9人,分别是女子曲棍球运动员席夏云、柔道男子运动员沈株鸿、田径男子运动员徐海洋、击剑女子运动员许诚子、空手道男子运动员陈虎以及垒球运动员奚凯琳、陈佳、张燕、徐佳。另外,由无锡市承担的“省队市办”优秀运动队江苏省棒球队也有7人入选亚运代表团,他们是褚夫佳、杜晓磊、陈晨、陆振洪、郑超群、栾臣臣、朱经昊。另外,在非奥项目中龙舟男子运动员杜赚、保龄球女子运动员杨莉艳也将出征雅加达。入选亚运代表团的无锡教练是射击教练员张建伟。

  在本届亚运会上,作为中国队历来的强项,许诚子参加的女子重剑团体、杜赚参加的龙舟项目有较强的实力,有望冲击金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