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省运会无锡跳水小将王飞龙力揽3金1银

发布时间:2018-08-09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8日,省运会青少年部跳水比赛在扬州落幕,无锡代表团共夺得3金1银。赛场上,无锡跳水队10岁小将王飞龙凭借规范的动作、细腻的技术和稳定的发挥成为全场焦点。在此次比赛中,王飞龙共获得男子乙组1米板、5米台和个人全能3项冠军,并获得男子乙组3米板亚军,展现出强大的个人实力。

  2014年3月,6岁的王飞龙被无锡跳水队返聘老教练汪宜顺从广西南宁招生至无锡体校训练,2015年初,凭借优秀的身体素质,王飞龙被省跳水队选中,正式进入省少体校训练,由省跳水队教练张玉萍带训。

  一名跳水运动员除了在身材体质上有要求,还在爆发力、力量、体能、形态等方面都有高要求。在省队训练期间,王飞龙非常刻苦,除了核心力量、体能等陆上训练,还要不断地练习走板起跳、空中翻腾连接、入水技术,他始终保持认真、勤奋、乐观和专注的学习态度,不断提升个人技术水平。三年多来,王飞龙共代表江苏省参加5次全国少儿跳水比赛,共获得全国比赛金牌21枚。

  省运会结束后,曾培养了奥运冠军陈若琳的著名国家级跳水教练、江苏省跳水队总教练——徐洁,将主带王飞龙备战明年的青运会和2021年全运会。王飞龙说他心中还怀揣着一个大大的梦想——参加奥运会。期待王飞龙走向更高的领奖台。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