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拳友共庆首个世界武术日

发布时间:2018-08-13 13: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国际武术联合会2018年发布消息,自今年起,将每年8月11日确定为“世界武术日”。设立目的是号召世界各地的人们了解武术,习练武术,把武术当成生活方式。

  首个世界武术日当天,无锡市武术协会的120多名会员齐聚市体育公园内,无锡市武术协会尹宏斌会长和吴成范、吴锡元副会长等出席了庆祝活动。尹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拳友们鼓劲,赞扬全体会员为全民健身做出的贡献,并祝福拳友们身体健康。随后,120多名会员集体习练了24式、42式太极拳等,共同庆祝这一武术届的隆重节日。

   今年的8月8日也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在这期间,无锡市武术协会的数个团体会员也举办了各自的庆祝活动,如:唐韵梨花拳社在8月3日与无锡市武术协会、无锡市乐德健身中心一起举办了“全民健身日”启动式;梁溪神韵拳社日前举办了集体展示活动;太极拳培训中心四片区部分拳友组队远赴新疆与央企“神华集团”所属“新疆神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太极拳爱好者交流拳艺,增进友谊;无锡市乐德健身中心在8月3日、8月8日、8月10日分别进街道、社区为失独、孤寡、病弱老人传授健身知识。全民健身日、世界武术日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健身热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