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2018年江苏省“全民健身日”无锡分会场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1日,全市千余名体育爱好者汇聚在市体育公园,隆重举行2018年江苏省“全民健身日”无锡分会场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无锡市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体育总会承办,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无锡市副市长刘霞、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当天2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启动仪式。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以推广普及广播体操为主要内容,集中展示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运动项目,旨在浓厚全民健身氛围,感召更多市民参与全民健身。启动式上,市体育局黄浩然局长致辞,充分肯定近年来全民健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广大市民朋友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刘霞副市长宣布2018年江苏省“全民健身日”无锡分会场启动。

  活动中,部分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群众体育无锡代表队集体展示了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和柔力球等参赛项目,并就大众广播体操进行了展示交流,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采用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形式,省、市、县三级联动。各市(县)区在8月8日前后也均安排了启动仪式,举行了系列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共有5万人次参加了全民健身日的各类活动,在全市掀起了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