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省运会青少年部帆船赛蠡湖扬帆

发布时间:2018-08-13 16: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0日,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比赛在蠡湖水域举行。来自全省各市代表队的帆船队员将在锡角逐,决出12块金牌。

  比赛设OP帆船和iboat帆船两个大项,将经过12轮场地赛和1轮奥林匹克长距离赛,对青少年运动员的体力、耐力和心理都是一次挑战。今年赛事与往年不同,本届省运会的青少年部智力与时尚项目积极探索赛事创新。在设项方面,省体育局增设7个智力与时尚项目,除了攀岩外,还有体育舞蹈、OP帆船、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集中在暑期举行。同时鼓励开展基层海选,最大程度吸引广大青少年参与其中,享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在形式上注重创新,7个赛事还因地制宜开展嘉年华活动,以轻松趣味的多元化方式营造良好的运动体验氛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