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5 09: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8月14日,市体育局召开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中期检查督导的通知》精神,观看了《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手机背后的谍网》2部保密宣传教育片。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规划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执行有关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文件精神,做好2018年度机关、基层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持续推进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建立保密工作长效管理机制。

  通过学习,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必须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的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政治责任感。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