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5 14: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5日,市体彩中心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体育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研究成立了市体彩中心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对体彩中心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对巡察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明确了体彩中心各项整改任务、责任分工及整改时限。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体彩中心要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体彩健康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