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产业集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6 11: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5日,市体育产业集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市体育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对于巡察组对集团提到的问题,集团党委照单认领、诚恳接受,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查摆,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针对提出需要整改的问题,要高度重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推动整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支部书记主动认领,把支部建设和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全力主动整改反馈问题。三是要细化工作方案,针对巡察整改问题,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对现有的各项制度进行再梳理、再优化、再完善,形成科学有效的刚性约束。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