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天健公司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

发布时间:2018-08-27 16: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3日,天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开展了保密相关知识的宣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汪浩同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国家秘密密级和范围、保密管理基本制度、违反保密法应承担的责任等有关内容。同时,还结合体育工作的实际情况,举身边的事例,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对现代办公设备泄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提高了警惕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一是要严格执行国家保密管理规定,切实加强对保密要害部位的管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完善制度,规范操作。二是在思想上,要正确认识强化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三是在行动上,要强化责任落实,涉密人员在工作中要清楚应当履行的保密责任。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