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惠山区堰桥街道举办第一届“工会杯”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8-27 13: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6日,惠山区堰桥街道第一届“工会杯”台球比赛在街道职工服务中心举办,来自街道各个企业的职工台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以球会友,切磋球技。

  此次比赛由堰桥街道办事处主办,堰桥街道总工会及无锡市台球协会承办,堰桥街道文体服务中心协办,街道工会特邀现任中国国家台球队教练、国际台球联合会金章级裁判施明来到比赛现场担任裁判员。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选手按照抽签排序两两对决,胜者晋级下一轮,最终角逐前六名。

  经过一场场鏖战,最终来自长安高分子材料厂的梁联大凭借精准的进攻,严密的防守荣摘桂冠,来自惠山区委宣传部的胡焰获得二等奖,堰北社区的徐健、长安社区的张新获得了三等奖。本次比赛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职工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下一步,堰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举办体育健身活动,鼓励全员参与,使广大职工增强体质,陶冶情操,推动全民健身,为堰桥街道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