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体彩中心体科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1日,体彩中心和体科所联合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由李国栋传达学习最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是由樊晋华传达学习《中共无锡市体育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三是由沈小东书记提出学习新要求。

  日前中央办公厅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继2015年《条例》修订后的再次修订。《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李国栋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和“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八个方面谈了新《条例》,新修订的《条例》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樊晋华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细化,从考核内容、考核办法、结果运用等多方面分解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体系。党风廉政是当前及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支部全体党员要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担责。

  最后,沈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将新修订的《条例》再学习、再贯通,学好吃透;二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党风廉政相关文件的学习不止步于会议,利用公告栏、网络媒体等多种手段,学无止境,争先创优。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