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组队参加惠山区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8-09-13 13: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2日,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组队参加惠山区四运会职工部乡镇组广场舞团体比赛,比赛在区政府南广场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的7支队伍共300多人参加了比赛。

  当天比赛从下午4点开始,参加广场舞大赛的7支队伍各展风姿,或热烈、欢快,或柔美、婉约,有的本土味道浓厚,有的异域风情鲜明。每一个舞蹈都美轮美奂,每一个动作都展示出选手们扎实的功底,在夏秋之交的凉爽晚风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选送了规定套路《最美的中国》和自选套路《情满花鼓》参加此次比赛。最终,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获得总成绩的第一名。

  广场舞是我镇群众参与度非常高的全民健身运动,每个村(社区)都有1支甚至更多的广场舞团队,为推动全镇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