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全国科普日”——开展体质健康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13: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响应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要求,在无锡市科协、市体育局的积极倡导和支持下,无锡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无锡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无锡市体育科学学会,主动参与,精心准备和组织了两场科学健身讲座和两场进社区体质检测公益活动。分别在9月17日进入晓丰社区、9月18日进入惠南社区,给社区居民带去了热情洋溢的科普益民健康活动。

  这次社区公益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体质检测仪器和组织形式展开。在每天活动开始前,先为社区居民做科学健身专题讲座及如何看懂体质检测报告为主要内容,进行科普宣传,接着开展骨密度检测、人体成分分析、握力和选择反应时等检测,测试结束后提供相应报告和专家解读,使居民更加快捷有效地了解自身的体质健康状况,比较和评价体育锻炼的效果。现场还为居民们发放了科普宣传册及健康小礼品。本次活动共惠及近200位社区居民,同时受到社区干部和居民们的一致好评。“科普宣传日”活动是2018年系列计划公益活动之一,能为社区居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也是体育科技工作者的职责和一份荣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