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无锡娃娃兵 省运会上成绩佳

发布时间:2018-09-24 15: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翻滚、跳跃、旋转……9月23日,省运会体操赛场上,一群充满活力又稚气未脱的七八岁“娃娃兵”萌翻了全场,他们为争夺个人全能金牌使出浑身解数。体操之外,击剑、游泳、射击等赛场上,也活跃着十二三岁以下孩子们拼搏的身影,他们认真比赛的态度和体育竞技精神丝毫不逊于职业运动员。

  “稳住!把平时训练拿出来就行。”在教练的叮咛声中,8岁的陈启铭在双杠上一跃而起,肌肉毕现。作为无锡7—8岁组男子体操实力最强的选手,他不负众望,最终拿下一块银牌。

  游泳赛场上,无锡小将们全面爆发,首个夺金日囊括了4枚金牌,并且个个都打破了所在项目的省年龄组记录。来自锡师附小的任颂年龄最小,他夺得男子11岁以下组100米蛙泳冠军,为无锡队赢得“开门红”。

  无锡击剑队此次有9个孩子参加儿童组比赛。已结束的项目中,邰静雯和李欣瑶夺得女子重剑金牌和铜牌,郑洋与石谨泽也收入男子重剑的一金一铜。

  训练会不会影响功课?以后出路又会在哪?市体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孩子们训练之余,学校也会请老师在一旁辅导功课,力争学习训练两不误。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