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青超联赛U15组总决赛明起在锡开赛

发布时间:2018-09-26 15: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体育中心经过积极申办,并顺利通过中国足协青少部对办赛条件和能力的考核,2018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U15组)将于9月27日至10月4日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举行。

  青超联赛2018年3月拉开帷幕,有U13、U14、U15、U17和U19共五个年龄组别,参赛队伍由去年的87支增至260余支,赛事总规模由564场增至2200余场。在锡参加青超联赛U15组总决赛的队伍有长春亚泰、大连汇达向奕、山东鲁能一队、青岛中能、喀什巴楚三中、广州89中、广州五中、长沙麓山国际、湖北足协、上海上港、中南珂缔缘、重庆辅仁共12支队伍,将经过6轮28场比赛决出总冠军。

  承办此项赛事是无锡市体育局着力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发挥体育场馆功能与作用,加强我市与国内运动员交流,展示无锡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有力举措。无锡市体育中心新威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具体承担本次比赛的办赛工作。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