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惠山区长安街道红围巾职工志愿队举办庆国庆公益瑜伽展示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15: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日,无锡市惠山区长安街道红围巾职工志愿队,在惠山万达广场举办“天钜杯”庆国庆公益瑜伽展示大会,无锡惠梦户外、瑜伽运动协会、圆融(无锡)瑜伽、九月普拉提瑜伽、惠山区公益晨练群、艾凌斯瑜伽、新生瑜伽、食瑜伽等团队的80多名瑜伽爱好者上台进行了精彩展示,吸引了过往顾客停下脚步,久久驻留观看并时不时发出赞叹。

  开展这次瑜伽公益展示大会的目的是,传播健康生活方式,传播瑜伽文化,让大家能够积极的参与其中感受瑜伽的魅力。展示大会在轻柔的乐曲声中,由主持人温暖的开场词拉开帷幕。惠梦户外瑜伽队员身着统一服装,第一个登上舞台展示舞韵瑜伽《云水禅心》,她们不断地拉伸、拧转、延展,整齐划一地完成了一个个优雅的瑜伽动作。第二个登台表演的是“九月普拉提瑜伽”团队的惠钰新老师,她表演的飞行瑜伽《Tne Place in your heart》柔软精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接着,新生瑜伽工作室的谢庭凤(小新)老师表演的流瑜伽《山居秋暝》温柔舒缓,她的伸展、柔韧、耐力、专注性的动作,似行云流水般的流畅,给人有一气呵成之感。展示中,值得一提的是,印度人AKasn特地赶来现场参加公益活动,给大家表演了精彩的《串联瑜伽》。当主持人问他怎么会瑜伽时,他笑着用不流利的中文告诉说:“我爱中国,喜欢瑜伽。”

  据了解,此次公益瑜伽展示大会,得到惠山龙湖天钜地产、惠山万达广场和芳町芳香工作室的大力支持,使展示大会圆满成功。活动虽然仅有两个半小时,却给每个参与人员带来了一场生活的惊艳,留存了一段温暖的回忆。队长惠勤对大家说:“我们因瑜伽结缘,因爱心而连接,感谢每一位瑜伽人用身体力行完成了这次爱心传递。”真正把瑜伽和谐、健康、快乐的理念传递给了更多人,让更多的人了解瑜伽,热爱运动,引领更多的人去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潜移默化地推动了长安街道的全民健身事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