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惠山区洛社镇第十二届“工会杯•昱煊农场”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5 13: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3日,洛社镇第十二届“工会杯•昱煊农场”足球联赛开幕式在洛社中心小学操场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洛社镇人民政府与镇总工会联合举办,镇文体站、洛社中心小学、镇文体联足球协会协办,旨在履行工会职能,丰富工会内涵,以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活跃广大职工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洛社人民的生活幸福指数。

  在开幕式现场,来自双欢电气、天奇股份、太锅股份等镇企事业单位的足球球队穿着整齐的队服,列成9个参赛方阵展示着各自的风采。据悉,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比赛确定为8人制,替补队员为6人,比赛时间为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赛事历时两个月,经过九轮角逐,最终获胜者将在闭幕式上予以公布和表彰。

  本次足球联赛规模大,影响广,丰富了全镇各企事业单位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广大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参赛队员们摩拳擦掌,纷纷表示一定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